这堵墙被打通了!汾水花园和芬芳小区开了“友谊之门”
2019-12-11 17:33:06

                                                                         



以往,

住在汾水花园和芬芳小区的街坊们

都有这个困扰:

两个小区紧邻,往来却要绕圈走20分钟,

只因被一堵墙阻隔。


近日有街坊爆料,这堵墙被打通了!

从此两个小区“距离”缩短,

步行只需几分钟。




今天早上,早茶来到穗芳街39号真光中学汾水校区门口看到,汾水花园小区外围的围墙已经打通,行人可安全通行。此外,改造工程正在进行。




汾水社区居委会表示,社区居民反映汾水花园只能绕行通往鸿图苑小学,走了很多“冤枉”路,造成很大不便。于是,汾水社区居委会联合小区物业公司以及群众代表多次开会商讨,并现场调研实地情况。


11月,汾水社区居委会在社区宣传栏张贴公告征询居民群众意见,计划将穗芳街尽头的围墙进行改造,打通汾水社区和芬芳社区,方便居民出行。“目前还在建设当中,我们先打通了两个小区的通道,解决出行难题。”



从芬芳小区进门后可直接进入汾水花园


道路的打通不仅仅是方便了汾水花园的居民,对于芬芳小区的居民来说也便利许多。芬芳居民柯先生说:“汾水花园与芬芳小区的断头路终于打通了,以后去茶滘路总站省了好多时间。”


     
     

打通围墙前后出行时间对比


据汾水社区居委会介绍,穗芳街尽头的围墙改造成通透式,将一侧的围墙拆除改成门,并实施半封闭管理,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待工程完工,将设定开放时间为 6: 30-23: 00,关闭时间为23: 00-6: 30 (次日)



规划效果图



     

各位街坊,如果你有精彩猛料、信息咨询、活动宣传、商务合作等等,欢迎你加入早茶的报料群,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