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你想了解多宝街的平安创建工作吗?来这里都能看到~
2019-12-12 15:44:52



化解纠纷;

禁毒、反邪教宣传;

“雷霆出击”……

街坊们,

多宝街的平安创建工作,

你们了解多少呢?





今天上午,由多宝街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永葆初心,庆享平安”主题图片展以及平安科普活动在永庆坊二期举行。荔湾区政法委及多宝街主要领导,街道干部职工、辖区内企事业单位代表到场参与。


以图片形式向街坊展示工作内容


宝哥哥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活动,多宝街以图片的形式展示了街道平安创建工作内容和新气象。


“我们希望可以通过这些图片,让街坊进一步了解多宝街平安创建工作的情况。同时也希望,利用这次展示,激励工作人员。”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道,“除了工作的照片,我们还在现场放置了各类平安知识科普展板,让街坊在了解我们的工作的同时学习平安知识。”



除了图片展览,活动现在放置了部分毒品样品以及播放反邪教视频,向广大街坊朋友宣传扫黑除恶、禁毒和反邪教等平安知识科普,以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看了这些照片之后自己也对街道所做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我觉得现场这些知识宣传也很有意义。刚刚在看毒品样本时,街道的工作人员也来给我做了详细的介绍,让我学到了很多。”一位街坊这样说道。




点赞!居民安全指数不断提升


另一方面,宝哥哥还了解到,一直以来,多宝街坚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结合党的群众路线,以秩序良好、群众满意、社会稳定为目标,围绕街道中心工作,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标本兼治”的方针,全面扎实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平安创建等工作,全力创建和谐街区,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刑事治安事件逐年下降。


“随着平安创建工作的开展,街道辖内的居民群众安全指数也不断提升,为辖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多宝街相关负责人说。





最后的最后,

宝哥哥还偷偷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

这次展览的展期是今、明两天~

如果大家对这些工作感兴趣,

别忘了明天去展厅参观了解哦~


地址:恩宁路229号永庆坊二期室内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