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副区长和在职党员到南源一起宣传垃圾分类
2019-12-18 12:52:27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南源街有力地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整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近日,荔湾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冯炳辉来到南源街荔港南湾社区督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并参与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区领导点赞南源街党建工作




12月12日,荔湾区副区长冯炳辉到南源街荔港南湾社区督导荔港南湾社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冯炳辉听取了南源街党工委书记林怀忠关于荔港南湾社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介绍,并与社区党组织书记、街派驻社区第一书记等同志进行了座谈。


冯炳辉对社区在整顿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主题教育,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发动好社区党员参与共治、共建、共享活动;三是要着力解决好老百姓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四是稳步推进业委会组建工作。


副区长与在职党员宣传垃圾分类


在座谈会后,冯炳辉与林怀忠一起到南源街荔港南湾社区参加了垃圾分类宣传指导工作。



冯炳辉同在职党员一起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向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知识,并现场了解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情况。冯炳辉要求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