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落实、早谋划!东漖街赴连州市大路边镇油田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2019-12-20 17:06:33

                                                                         




12月17日,东漖街党工委书记陈鸿钦、东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健峰、东漖商会代表一行,到连州市大路边镇油田村开展精准帮扶调研及慰问活动,检查督导对口帮扶大路边镇油田村2019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提前谋划2020年度帮扶工作目标任务。


首先,调研组在油田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汇报2019年度油田村精准帮扶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2020年度帮扶工作计划安排,双方共同讨论消费扶贫工作,详细了解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后,东漖商会代表向村委捐赠了2万元,用于村委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费用。




随后,调研组前往油田自然村看望了孤儿黄诚峰,并送上慰问金1000元和牛奶、糖等物品。




最后,调研组前往油田皇帝柑种植基地,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有关皇帝柑种植和销售情况介绍。东漖街党工委书记陈鸿钦表示,要发动街道各单位和辖内企业多购买油田村农产品,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对油田村进行帮扶。




       
陈鸿钦对油田村帮扶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表示:一是要对标落实,严把程序,做细做实贫困户、贫困村脱贫退出机制相关工作,确保贫困户、贫困村如期退出,经得起上级的考核验收;二是要对照规定,认真调研,扎实推进帮扶民生项目的实施,严把工程质量监管,确保帮扶资金使用安全,将帮扶民生工程办实、办好;三是要多方协作,合力攻坚,结合实际提早谋划好2020年对口帮扶油田村的工作计划,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