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饺子,迎冬至,石围塘居家养老服务给长者送去新服务~
2019-12-20 22:13:23



今天上午,石围塘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联合广州市裕和餐饮有限公司,在日托中心开展了“饺饺”新意思,健康配餐齐话事——石围塘街长者冬至主题活动,让30位社区长者欢聚一堂,共庆冬至。



    


活动得到街道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美芬以及民政科、社区服务中心、文化站负责人为街坊们送上心意满满的冬至祝福。现场,石围塘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以及广州市裕和餐饮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分别向街坊们介绍了最新的居家养老服务和配餐服务。


此外,广州市裕和餐饮有限公司还提供了饺子,供长者们一起分享。“我们希望可以通过活动,让长者更加清晰地了解我们目前所提供的服务,并对我们的服务提出改进意见。”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的工作人员介绍道。



那么石围塘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

提供哪些新服务呢?


石围塘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是以家庭为核心,社区为依托,充分利用社区资源,为居住在社区内的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提供以解决其居家养老方面遇到的困难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化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上门生活照料、助餐配餐、康复护理、上门医疗、文化娱乐、精神慰藉、安全援助、临终关怀、日间托管、临时托养、老年人用品服务、转介服务等居家服务。






目前石围塘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已推出健康护理服务项目,可以通过中医理疗,提供护理服务。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工作人员表示,即日起逢周二、周四上午9:00-10:00,康复治疗师钟姑娘会在石围塘街日托中心,为长者提供健康咨询、基础健康检测、耳穴贴等服务,欢迎有需要的长者前来咨询。





有需要的社区长者可通过以下方式,

咨询以及申请办理~


电话咨询

19128238155

现场咨询

芳村大道中668号 (石围塘社工服务站)2楼210室

桥西路凯粤湾西门停车场旁(新办公场地,即将开放)





我们石围塘长者大配餐也有新升级~


2020年,配餐助餐服务带来了不少些新升级。“目前我们推出配餐年历,方便居民随时查阅配餐时间。此外,我们也针对节日,策划了一些活动,通过进驻社区开展节日主题活动,增加节日福利。”配餐公司工作人员说到。




用餐表(图)



看到这里,

街坊们还等什么?

赶紧转发告诉身边的长者吧!




信息由石围塘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