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华林街第七届青少年歌唱大赛完满落幕!
2019-12-24 15:52:48

                                                                         




声动华林        




12月21日早上,由华林街党工委、华林街道办事处、华林街文化站、华林街社工站、广州市荔湾区立贤中学、广州市二十三中学联合举办的“青春之歌,放飞梦想”华林街第七届歌唱比赛在华林街文化站举行。经过层层选拔,15位(组)同学进入了当天的决赛。小e在现场了解到,此次随着比赛逐年举行,青少年歌唱比赛逐渐成为华林街的一个传统活动,为华林街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





小e了解到,此次歌唱大赛的15组青少年选手均是通过11月30日在华林社工站举办的初赛中评选晋级产生的。“这么多年来,歌手大赛已经成为了街道的一项传统活动。而这个活动不仅仅是给青少年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更是给予了他们自我实现的机会。”社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




活动现场,小e也看到了不少来为自己同学加油打气的青少年们。“我朋友来比赛,我当然要来给她加油打气!而且刚刚我还把她的表演全都录下来了,之后还能给她发过去。”一学生说。除此之外,现场,参赛选手们除了认真演出也不忘录下自己喜欢的选手的演唱过程。“刚刚那个女生唱的《love story》真的太好听了,我觉得她就是这次的冠军了,呆会我还想跟她聊聊天,问问她怎么唱英文歌。”一参赛选手说。




最后,华林街第七届青少年歌唱大赛在宣布冠亚季军的激动氛围中落幕。社工站社工告诉小e:“这样的活动干不仅仅是让他们展示自己,其实也能很好的促进了朋辈间的关系,让青少年之间的感情更加牢固。”



获奖名单


冠军:邓琦


亚军:梁煜轩


亚军:李伟杰


季军:刘欣彤


季军:曾骏霖



季军、最佳个人风采奖:胡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