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鹤洞社工服务站变靓了!街坊们发现了吗?
2019-12-24 16:20:18

                                                                         




“最近,社工站变得更加温馨漂亮了!” 一名街坊阿姨高兴地说道。白鹤洞街社工服务站“变靓”了!社工站的前台、活动室等空间经过整改,显得更加空旷和整洁。


     
为了给社区居民提供一个舒适且温馨的服务环境,白鹤洞街社工站开展一系列整改行动,建立各项工作规范,优化服务服务环境,提高办公效率,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提升社工站的整体服务素质,认真开展标准化建设工作。 本月初,白鹤洞街社工站召开全体人员OSM导入(现场管理标准化系统)会议,会上进一步明确细化分工,就“要与不要”开展讨论和部署工作,积极推进OSM管理工作。      





统计分析数据、梳理文字资料、分类资源、升级场地、整理物品……白鹤洞街社工服务站终于“换新颜”。


据介绍,整改之后,社工站依然面向全街居民朋友开放,一起来跟着小e看看变得更加整洁温馨的社工站吧!









     
温馨提示       ,整理社工站环境,也不要忘了做好垃圾分类哦!      





居民朋友有空可以多来社工站参加活动,

感受一下社工站的魅力哦!






图片来源:白鹤洞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