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安心与责任,岭南街组织开展寄递物流从业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2019-12-24 17:05:11

                                                                         




近日,为了进一步加强2019年岁末社会治安防控及安保维稳工作要求,提高岭南街辖内寄递物流企业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以及规范寄递物流行业的整治管理,岭南街联合岭南派出所组织开展了寄递物流从业人员培训会议暨禁毒宣传活动,来自辖区129家寄递物流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岭南派出所分管领导通报了近期辖区的治安情况,分析了辖内当前物流寄递行业安全管理的形势,并对加强寄递物流管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就社会面治安整体防控工作和禁毒工作重大意义进行了讲话,提出了严格落实“五个百分百”安全检查管控措施相关要求(持证经营100%、实名登记100%、开箱验视100%、技术安检100%、从业人员100%)以及相关制度要上墙,要求提高整个行业安全意识,配合监管,保证行业安全。


岭南街综治科和派出所工作人员就物流寄递行业用好禁毒志愿者马甲搞好禁毒宣传和防范不法分子利用寄递物流渠道运输毒品进行了培训指导。岭南街表示,下一步增强对寄递物流业管控整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多措施并举,规范管理,对不按规定经营的寄递物流企业,坚决依法进行查处,营造良好的寄递物流行业环境。




物流寄递企业负责人普遍认为此次物流寄递行业培训和禁毒宣传活动十分重要,对物流寄递行业健康发展和维护好当前社会治安意义重大,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