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主题教育“宣传员”,南源街各社区组织在行动!
2019-12-25 14:28:36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以来,南源街各有关部门、社区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最近,南源街两个社区又举办了两场活动,快来跟小e回顾一下!



我与“党和祖国”的记忆

——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12月21日上午,西焦社区党委联合南源街党工委、南海中学党工委、街社工服务站,在南海中学开展我与“党和祖国”的记忆——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南源街党工委书记林怀忠讲述中国共产党不可动摇的领导核心地位,并勉励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广州市南海中学党委书记冯亦葵讲述校史与红色基因的传承密不可分,勉励党员教师发挥带头作用,潜心教学,教书育人。


活动分为观看历史影像、党员用经典讲故事、分享“党和祖国”的故事三个环节进行。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视频,回顾新中国70年来多领域的沧桑巨变和伟大成就。随后,党员代表诵读红色经典,两名社区党员代表分享自己与党和祖国的故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风雨亭社区

美荔家庭社区嘉年华


近日,第四届玫瑰公益创投活动之“玫瑰公益·美荔家庭成长计划”项目结项仪式暨美荔家庭嘉年华在南源街风雨亭社区文化广场举行,风雨亭社区党委发动在职党员们积极投身到活动当中。




本次活动共设立了“廉洁文化益万家”、“就业创业齐参加”、“社区共融乐万家”、“党建引领心向家”“垃圾分类”等五个主题活动挑战摊位。在职党员们两人分别为一组,热心地向居民介绍每个游戏的内涵并对参与游戏成功挑战的居民进行盖章,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通过完成所有挑战后可赢取嘉年华大奖。其中,“垃圾分类”主题活动挑战深受居民好评。该环节通过小卡片模拟垃圾分类,加深了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