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暖企进行时!荔湾区副区长到花地街走访互联网健康企业
2019-12-26 13:15:19

                                                                         



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环境,荔湾区陆续开展“暖企行动”,作为强化经济发展质量、提高核心竞争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增长的重要举措,荔湾区立足从解决问题、改善营商环境、政策扶持等三方面帮助企业破解难题、渡过难关,确保荔湾经济在转型升级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


12月23日上午,荔湾区政府领导班子在七乐康开展暖企调研,荔湾区副区长陈建率队,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毕清、区政府办、区科工商信局、区统计局、区卫生健康局、花地街主要负责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七乐康创始人兼董事长石振洋及团队做了专题报告,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经营模式及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石榴云医“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慢病智慧服务平台,同时反映了企业发展的瓶颈。




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毕清对七乐康的模式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互联网医疗是健康领域领先的创新实践,七乐康要紧紧围绕“互联网+”这一核心,通过互联网放大优质医疗资源的外延,扩大“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内涵,打造更加先进、高效、便民的智慧医院。



七乐康:2019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      

作为花地街一家互联网医疗综合性服务企业,七乐康到底有多威水?小e了解到,就在12月18日举行的2019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大会中,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与北京隐形独角兽信息科技院联合发布《2019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发展报告》,七乐康入选2019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



七乐康创始人石振洋于颁奖现场


据了解,在发布的全球前500家独角兽企业榜单中,广州共有8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七乐康作为广州唯一一家互联网医疗方向企业入选。




(部分资料源自七乐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