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食物传递爱,西关美食好吃也温暖!
2019-12-30 00:36:34




食在广州,味在西关。

荔湾区风物荟萃,

饮食文化更是其中的精华。

爽脆的鱼皮

弹牙的云吞面、

轻薄如纸的肠粉……

每一样都让人垂涎。

在荔湾,

美食不仅仅可以为人品尝,

还是传递爱和温暖的纽带。





12月26日中午,荔湾区餐饮行业商会在金花街开展“弘扬荔湾饮食文化,振兴慈善光彩事业”慈善活动,商会在君荟酒家宴开数十围,邀请金花长者提前吃新年团圆饭。



政协委员、荔湾区餐饮行业商会第一常务副会长区国铭介绍,荔湾区餐饮行业协会是为发扬美食文化,增进行业沟通而成立的,目前已经有110多家会员。协会成立伊始,一众会员便默契地做起慈善。


据介绍,协会设立专项基金,专款专用做慈善。逢年过节慰问长者、资助贫困学生……荔湾区餐饮行业协会以西关美食为纽带,传递爱和温暖。




元旦将至,为了给辖区长者提前送祝福,荔湾区餐饮行业商会特邀请金花街养老院长者、孤寡老人以及工疗站的康复人员提前吃了一顿团圆饭。


活动上,主办方还为两位九旬长者送上大红包,也送上了新年祝福。受助长者黎叔非常激动,“感谢这么多人记得我们,我的晚年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