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暖人心,逢源优秀志愿者获表彰
2019-12-30 23:17:43

12月29日上午,逢源街文化站内热闹非凡,2019年“唱红祖国,志愿同行”逢源街志愿者颁奖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共有相关单位领导、嘉宾及逢源街社工服务站百余名志愿者代表出席活动。




上午9点钟左右,颁奖礼在志愿者精心编排的手语舞——《一起走》中拉开帷幕。逢源街社工服务站项目主任黄郁雯致辞,她对社工服务站的志愿者这一年来的无私奉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表示,希望明年志愿者们能继续针对社区居民的需求,开展更加丰富的志愿活动。



小e了解到,本次颁奖礼共有17个团队获得“爱心合作团队”称号;9个团队获得“优秀合作团队”称号;27位志愿者领队获得“优秀领队”称号;15位志愿者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16位志愿者获得“最美志愿者”称号;1家爱心企业获得“特别贡献”奖。另外,分别有73、63、103位志愿者分别获获得“杰出志愿者金、银、铜奖”称号;在此次颁奖礼上,“西关文化队”宣布正式成立。




颁奖之余,志愿者们还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表演。在志愿者风采展示环节,有多位志愿者代表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平时里为社区服务的心得与历程;歌舞表演、旗袍秀等精彩的节目表演给现场的志愿者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场内颁奖热烈而隆重,

场外活动也开展得如火如荼。


社工向周边居民宣传各类资讯,此外还有多家爱心单位在现场开设了志愿者宣传摊位、社保宣传摊位、垃圾分类摊位、义诊摊位等各类社区服务摊位,吸引了不少街坊参与其中。




本次颁奖仪式旨在通过对这一年中表现优异的志愿者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表达逢源社工服务站对他们长期无私奉献的肯定,希望能以此增强志愿者的归属感、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充分激发志愿者参与服务的热情。


同时,希望看到获奖的优秀团体和个人能继续在志愿道路上砥砺前行,在成就自身的同时,向社会传递出更多无私的正能量,把志愿精神播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




图片及信息来源:逢源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