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有爱家庭,和谐美好社区!冲口街家庭新春嘉年华好热闹!
2019-12-30 23:18:54




掐指一算,

还有两天就要告别2019,迎来2020,

又到了一年一度盘点旧时光,

迎接新年的好日子

街坊们跨年都有什么打算呢?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节,冲口街的大小朋友们共同参加了一场好热闹的嘉年华!有节目有义卖还有跳蚤市场,这么有意思的活动和小e一起回顾一下吧!



12月28日,冲口街社工站在聚龙广场开展欢喜有爱家庭·和谐美好社区”冲口街家庭新春嘉年华,活动开展了互动游戏摊位、公益摊位及舞台表演,通过丰富有趣的活动倡导正向家庭氛围的理念,营造和谐美好的家庭氛围,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许下小愿望,新年实现它!


家庭服务摊位上,社工们精心准备了DIY新年愿望、创意全家福等有爱的互动环节,还有“爸气”十足、快乐呼啦圈、合作运球等有意思的游戏环节,带动大小朋友一起参加,亲子在游戏中收获快乐、促进沟通!小朋友许下新年愿望,和家长一起努力在新一年实现它!


冲口黄金海岸舞蹈队的阿姨们带来了欢乐的海草舞!





在另一边的公益摊位上,有来自冲口街社工站的乐善烘焙摊位,糕糕社区行公益摊位,长者服务和居家养老服务宣传摊位,跳蚤市场;还有穗江口腔门诊部的“口福行动”义诊摊位、沃尔玛超市二楼的钵仔糕店的义卖摊位,以及来自PDT食物小站的食品余量宣传摊位等,而现场所有摊位的义卖所得款项的20%将捐赠给“广益联募-突困联动计划”,为冲口街的困难家庭提供帮助和支持,带动参与活动的家庭一起快乐做公益!


图片来源:冲口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