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熙西湾路幼儿园第一届亲子运动会来了!
2019-12-30 23:48:54




12月29日上午

楠熙西湾路幼儿园举

第一届亲子运动会

约250名幼儿及家长参与活动


冬日的阳光温暖和煦,不少家长一早就带着孩子来到了现场。彩旗迎风飘扬,欢乐的笑声响彻校园。被装扮得五彩缤纷的校园成为了孩子们最喜欢的“游乐场”。亲子运动会还未正式开始,现场已是热闹非凡,孩子们游戏奔跑,家长在一旁拍照,校园内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上午八点钟左右,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入场仪式正式开始。孩子和家长们以班级为单位,身穿不同亲子运动服的队伍陆续进场。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亲子们昂首阔步、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口号进行班级风采展示,隆重的开幕式点燃孩子和家长们的运动热情。



此次亲子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分为开幕式、亲子互动、亲子竞技比赛、亲子拔河比赛等多个环节。亲子互动环节包括了“大鳄鱼”、“找朋友”、“口香糖”、“开火车”等充满童趣的亲子热身操运动。在体育老师的带动和示范下,孩子和家长们踩着节拍、默契配合着进行热身运动,孩子们稍显“笨拙”的动作显得十分可爱,大家尽情欢笑、共享难得的亲子时光。











热身运动过后,运动会进入亲子竞技比赛环节。“毛毛虫”、“坦克滚滚”、“三轮车接力”等亲子游戏不仅有着竞技性,而且趣味性十足。在这些运动项目中,家长和孩子们只有密切配合,才可以顺利完成游戏项目。






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阵阵欢呼声将运动会推上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在运动会上,孩子、宝爸宝妈们展示出了积极合作精神,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既锻炼了身体,又体验了运动的快乐。




楠熙西湾路幼儿园园长表示,此次开展亲子运动会的目的在于锻炼孩子们的体质和意志力、培养孩子们的合作竞争意识、增强孩子们的自信心,同时也希望能借此次活动增强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感情,为孩子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欢迎加小e微信!第一时间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