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show、游园、讲故事……彩虹宝宝迎新年花样多!
2020-01-02 00:00:42


辞旧迎新之时,彩虹街各幼儿园非常热闹,一起来看看孩子们是如何迎接新年的。


玛利亚幼儿园:时装show迎新年


昨天,玛利亚幼儿园举行了热闹的“迎新年时装SHOW”,小朋友们身着精心准备的服装,走上“T台”,迎接新年。


爱莎公主、漫威英雄……孩子们穿上最喜欢的衣服,畅想长大一岁的2020年。








西关幼儿园:讲故事迎新年



今天上午,西关幼儿园举行了丰富的游园活动,家长孩子大手牵小手,从传统故事中学习历史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








西华路小学:展才艺迎新年



12月27日,西华路小学举行“童心颂祖国,多彩展西华”2019年文化艺术节暨家长开放日活动。


家长、老师、学生共聚一堂,歌唱祖国,演绎时代的乐章。合唱、钢琴演奏……西华路小学的孩子们展现了不俗的艺术功底。







机施幼儿园:传承传统文化



12月27日, 荔湾区举行第二届学前教育区域课程展示之“迎新年 荔游记”活动,机施幼儿园的孩子们以游戏坊《煲仔飘香》,展现浓郁的广府美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