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彩虹2019年最美瞬间
2020-01-02 00:15:56




2019年,你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什么?

我们挑选了这样十个彩虹瞬间。

有激励、有感动、有幸福……


关键词:阵地

2019年,彩虹街党群服务中心正式落成,党员群众学习、活动有了新阵地。



关键词:使命

2019年,彩虹街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在各种活动中冲锋在前,服务为民。



关键词:联盟

2019年,彩虹街与辖区内重点单位企业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彩虹党建大联盟正式结成。



关键词:志愿服务

2019年,彩虹街“玻璃屋”两岁啦!更多彩虹街坊搭上了便利的电梯。




关键词:回娘家

2019年,彩虹党员“回娘家”,来自各行各业的党员在社区事务中贡献力量,党员服务队成为社区志愿服务的中坚力量。



关键词:书香

这一年,彩虹街再添图书漂流驿站,图书漂流网络不断完善。



关键词:守护

2019年,彩虹继续加强禁毒反邪宣传,为打造平安社区,集结多方力量,辖区内的快递小哥与彩虹街签约,成为守护彩虹的一分子。



关键词:敬老

2019年,彩虹街开展长者居家微改造,为辖内长者提供更优质服务。



关键词:环保

垃圾分类、河涌治理,2019年,彩虹街的环境保护工作有声有色。



关键词:新貌

2019年,微改造在彩虹街火热开展,河涌边变靓丽、内街巷更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