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最后一天,香凝学子这样过
2020-01-02 00:27:28


2019年的最后一天,香凝学子这样过。


精彩的表演展少年风采,趣味科技项目引人注目。昨天下午,何香凝纪念学校开展“香凝少年展艺能,科技放飞新时代”2020年庆元旦暨足球进校园嘉年华活动,为孩子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让足球进校园,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才能。



    


管弦乐队优雅演出、民族舞班灵动烂漫、少年军校的孩子一招一式精气神十足,孩子们的表演赢得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管乐队表演——铿锵鼓声,青春的旋律。



军事技能表演——坚毅眼神,少年的雄心。



中国舞班——灵动可爱,美轮美奂的舞姿。


当天,学校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新年大礼——让人眼前一亮的科技表演!舞台上,科技老师运用道具给孩子们展示科学的奥妙,鼓励孩子们多动手,多动脑,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科技活动中,深入观察,积极行动,做科学知识、科学方法的传播者。





当天的活动上,学校在操场上设置了热闹的活动摊位,孩子们尽情体验科学、体育、诗画各类课余兴趣摊位的特色小游戏。







同场加映·2019的香凝学子

强!


何校长介绍了学校2019的重要成绩


大课间比赛获得荔湾区特等奖

校党支部获得茘湾区教育系统优秀党组织

少年军训技能比赛区一等奖并在全区进行展演

教师合唱获得区一等奖

……





展望2020,祝愿香凝学子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