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黄金是足金吗?这里有免费的“黄金体检”
2020-01-07 14:58:33


春节快到了,

线上线下年货节优惠活动

让人眼花缭乱。

买手镯送妈妈,

买项链送太太……

添一份漂亮的首饰过新年

既喜庆又有排面~

不过买得多,

人们的担忧也随之而来:

“我买的金到底纯不纯?”


还在纠结刚入手的黄金首饰

是不是真的吗?

好消息!

荔湾这个地方可以免费测金,

还是最先进的仪器喔!


位于荔湾区陈家祠道的中华老字号第一福黄金交易中心最近新增了一台“试金神器”,黄金首饰是不是货真价实,一测便知!第一福的工作人员还表示,可以为广大市民群众免费进行黄金检测喔!





无损+光谱,这个检测很有范儿



第一福专门负责黄金业务的许经理介绍,目前,第一福开展的黄金检测属于无损检测,能检测黄金等贵金属的纯度和质量,主要用于黄金回收业务,“这台仪器是最近刚刚购置投入使用的,它运用射线荧光光谱法测定金银制品中贵金属的含量,具有无损分析和快速检测的特点,属于业内先进的检测设备。”


把黄金首饰放进这台机器,不到30秒就能测出你的首饰到底纯不纯。




打开机器,放入首饰,选定要检测的位置,启动仪器,只需25秒,就能完成检测,并且现场拿到检测单。是真是假,纯度多少,一测便知!




权威认证




据介绍,凡涉及贵金属检测,需要有相关单位认证,才可视为有效。这台机器是获得省级质监部门许可认证的,结果权威有效






信息保护




小e在现场看到,第一福黄金检测室是一个相对私密的空间,只有专业检测师傅能够进入,这最大限度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和隐私。





如何参与免费检测?


即日起,只需要带着你想检测的黄金饰品,到第一福就可以了,这项惠民检测目前是面向所有市民的喔,大家趁目前还不是很多街坊知道,赶紧去为家里的金饰免费“体检”啦!


免费检测请认准——第一福黄金交易中心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陈家祠道48号(广州传统工艺美术中心1楼)

温馨提示:第一福还提供便捷放心的黄金回收业务哦!趁着最近金价嗖嗖上涨,赶快带着闲置的黄金首饰到这里“变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