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迎春花市公益摊位义卖品征集!大家一起为公益出一份力
2020-01-09 14:33:01

                                                                         



要说广州人的过年必须要做的一件事,“逛花街”,肯定是少不了的。


随着迎春花市的发展,如今的花市除了各式鲜花盆景摊位,也会有不少工艺品、食品、公益等不同类型的摊位。在每年春节荔湾花市期间,多宝街社工站都会进行一年一度的“花市公益义卖”活动,通过售卖义工的手工制作的工艺品以及简单的商品,为社工站的“困境人士安居改造”项目筹集善款。



     
     

社工站相关负责人告诉宝哥哥,今年荔湾花市期间(1月22日-24日,年二十八至年三十),多宝街社工站仍会在现场开展公益义卖活动。“目前,每天下午都会有义工来站内制作公益摊位所需的手工艺品。”社工介绍到。


与此同时,为持续推进“安居改造”服务,让更多的长者和残康人士受惠,促进更多人士参与公益服务,社工站现向广大公众征集花市义卖品,欢迎各位热心市民或企业参与捐赠,为辖区内的长者和残康人士安装楼梯以及厕所扶手出一份力。“我们已经收到了一部分的捐赠,有兴趣参与的街坊也可以及时联系我们。”社工说道。




目前已收到以下义卖品捐赠:


0         1        

苏荻女士捐赠保温杯60个



0         2        

谊园社区忻薇女士捐赠迪士尼杯碟套装8套,卡通钱罐16个,史努比功夫摆件套装1套




0         3        

保椿集团捐赠挥春礼包71套



那么,可以捐赠的商品都有哪些?

又该怎么捐赠呢?


捐赠物品建议:

福字、利是封、手工艺品、卡通毛绒公仔、挥春等。





捐赠要求:

捐赠的义卖品需为全新,数量、款式不限。





捐赠方式:

街坊可以致电联系多宝街社工站何姑娘进行捐赠。

电话:020-81718857 / 13302288706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恩宁路13号直入多宝街18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六 8:30-12:00 / 14:00-17:30







街坊们还等什么?

快点打电话、献爱心吧~


     


图片由多宝街社工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