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至,站前街陈岗社区联合街道派出所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0-01-10 15:03:18





为进一步提升辖内群众防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普及防电信网络知识,有效预防和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生,1月8日上午,陈岗社区党委联合站前街派出所、建设银行流花支行党支部在辖内举行防范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站前街道派出所教导员向社区居民宣讲了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提醒大家不要相信陌生人要求转账的电话和信息,一旦遇到此类情况,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工作人员向街坊派发宣传资料、讲解防诈骗知识。


建行流花支行行长来到现场派发防诈骗宣传单,提醒老人们若要转账汇款,一定要向银行内部工作人员咨询,防止被诈骗诱骗,银行内部工作人员一定会把好每一道关卡,确保居民财产安全。


一位前来参加宣传活动的街坊表示,每到年末就有很多诈骗分子出没,此次防诈骗宣传很及时,提升了自己对于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警惕性,希望以后民警能多进行这样的宣传活动。


据了解,下一步站前街还将继续通过联合社区内共建单位共同开展党建宣传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居民防诈骗意识,形成“共商、共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年关将至,不法分子诈骗手段花样百出,凡是谈“钱”的,街坊们都要小心。牢记“防诈骗公式”,捂住自己的钱袋子!







● 消费扶贫进社区,站前在行动

● 本周调查:安装摄像头监管高空抛物,八成街坊不担心隐私问题

● 心疼!小学生一晚连刷8套试卷后精神失常!医生这样说...



图片来源:站前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