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茶滘地区侨联为归侨送去温暖慰问
2020-01-10 15:47:11





节来临之际,1月8日开始,茶滘街人大工委主任陈永光带队,茶滘地区侨联以及社区居委会有关工作人员,上门慰问辖内归侨代表。






一行人来到了印尼归侨古鸿江医生的家。82岁的古医生身体依旧健朗,热情地和大家聊天,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



热爱大自然的古医生,还在自家的阳台上养护着一盆盆小花小草,为生活增添不少乐趣。




随后,探访团队来到茶滘新村社区的印尼归侨施翟贤先生家。见到探访人员,施翟贤热心迎接,并表示非常感谢荔湾区侨联、茶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地区侨联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关心爱护。




慰问过程中,陈主任与老归侨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并送上慰问品,并转达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向归侨在海外的亲人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海外侨胞们多回祖国走一走,看一看,携手共筑中国梦。”






各位街坊,如果你有精彩猛料、信息咨询、活动宣传、商务合作等等,欢迎你加入茶滘早茶的爆料群,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期待你的加入~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群主微信,备注:加群。群主会将你拉进爆料群。





茶滘街道办事处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