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前社区送祝福,关爱居民温暖迎春
2020-01-14 15:14:42

                                                                         




很快就要过年了,

街坊们做好准备了吗?





为进一步关爱社区辖内低保、低收、边缘户、独居长者同困难党员,落实好辖内“五必进”走访对象,即生活困难群体家庭、重点退役人员家庭、特殊人群家庭、治安防范重点单位、经营困难企业工作,1月11日下午,华林街寺前社区在华林派出所张教导员等社区民警、华林社工服务站社工以及寺前社区志愿者协助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公益关爱社区居民慈善活动。      
辖内企业多年来坚持捐赠        


据悉,此次活动向华林街辖内五十户低保、低收、边缘户、独居长者以及困难党员居民送出了爱心米和油以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寺前社区居委刘主任告诉小e,此次送给居民的爱心物资都是由聚晟布行的支持捐赠的。“每逢过年,聚晟布行都会街道辖内的低保、低收、边缘户、独居长者以及困难党员居民捐赠爱心物资,今年已经是第四年。尽管今年经济环境不太好的情况下,布行仍坚持了这份爱心,受助的街坊们也都觉得感激他们的付出。”刘主任说。






感谢街道的关怀,作为华林街坊我们觉得很温暖        


上门的过程中,受助街坊表示,春节前可以收到这份“爱心”,当然觉得很温暖。“逢年过节,街道、社区都会来慰问我们这些老党员,给我们送爱心物资和关怀。作为华林街的街坊,我们都觉得很幸福。”一老党员如是说。




与此同时,另一受助街坊则表示:“除了逢年过节收到的爱心物资,平时,社工以及社区的志愿者们也会常常带我们一起参与一些社区活动或是志愿服务工作,多了与人交往的机会,我们也觉得很好。”





图片由寺前社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