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凝苑来了小客人,成为垃圾分类新力量
2020-01-15 16:32:50


1月14日上午,

香凝苑小区来了一群小客人,

们各个有备而来,

为香凝苑“梳妆打扮”。


g.jpg

今天上午,中南街社工服务站社区素质教育项目社工联合中南街党政办、中南街城管科、中南街垃圾分类指导中心和香凝苑物管,在海南社区香凝苑小区开展了中南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环境保护,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行。以“学雷锋,乐于奉献”为主题,动员社区党员、居民志愿者一起参与香凝苑小区的环保清洁行动。        





“小区环境我们人人有责,当然也要出一份力啦!” 除了社区党员,社工、垃圾分类指导员,还有20多名何香凝纪念学校的小学生和家长参与了今天的大扫除活动。


探索垃圾分类新办法:香凝苑6住户签订承诺书

在中南街,香凝苑小区的垃圾分类工作一直有声有色,驻点社工与街道社区一同,通过不同形式宣传活动的开展,鼓励居民参与垃圾分类。


前不久,香凝苑还有居民签下“承诺书”,承诺认真自觉践行垃圾分类,并带动家庭及其他成员及周边居民投身垃圾分类的行动中。为鼓励香凝苑小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不断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及无害化处理的目标,社工站通过链接资源,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家庭配备了分类装工具,包括餐厨垃圾桶和其他垃圾桶。


从宣传普及到主动分类,

从签订承诺书到硬件不断升级,

香凝苑的垃圾分类“道具”越来越强大,

各位街坊,

今天,你分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