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战役已打响,彩虹街组建专项队伍守护居民生活
2020-01-16 16:47:48

                                                                         




近日,彩虹街召开城市精细化品质化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为全街城市管理“大会战”打响第一枪!



会议明确了未来一段时间街道工作的重心,如通过做好整治突出问题、提升城市品质、完善体制机制三项工作,实现破解城市管理难题和发展瓶颈,使市政功能更加完善,城市管理更加精细,城市“绿化美化亮化净化”水平得到明显提升的最终目标。



为了把百日攻坚行动落实到位,彩虹街已经组建起了一支强大的工作队伍。连日来,街道每天出动6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开展城市管理“百日攻坚”活动。





从整治“六乱”现象到拆除违法违规建筑,从开展垃圾分类维护市容环境到取缔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从改造社区公共花基进行靓化提升到发动党员群众力量联合住建局开展“邻里花园”试点建设,彩虹街通过一些列工作的开展,让老城区焕发新色彩,城市管理“百日攻坚”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信息自彩虹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