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年,谢谢你!白鹤洞街召开社区治理表彰大会
2020-01-16 16:51:27




时至岁末,

又到了盘点总结的时候。

这一年,

白鹤洞街道的生活发生了许多美好的改变。

这一切是许多人在默默耕耘的成果。





昨天下午,白鹤洞街道在鹤园社区举行主题为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9年度社区治理表彰大会。荔湾区委宣传部、荔湾区委政法委、荔湾区住房和建设局、荔湾区民政局、荔湾区应急局以及驻街共建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白鹤洞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街道各科室、各社区的党员干部、社区二级党支部、社区义务楼长、社会治安联防联控积极分子、义务消防员、义工代表和社区群众等共计300余人参会。      
       
会上回顾总结了2019年,白鹤洞街道在社区治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及成绩,对16个2019年度白鹤洞地区旧楼宇加装电梯优秀社区筹备组、19名2018年度白鹤洞地区社会治安联防联控积极分子、10名优秀社区义务消防员、5名优秀社区义务安全信息员、8名优秀义务楼长、5支优秀义工队伍、5名优秀义工领队、5名金牌志愿者、8家慈善先进企业等进行了表彰,并就下一步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工作作了部署。      




△谢谢加装电梯筹备组,让我们顺利加装电梯过上出入搭乘幸福梯的生活。




△谢谢社会治安联防联控积极分子、义务消防员、义务安全信息员,保卫我们的生活,让我们能安居乐业。





△谢谢各位义务楼长、义工队伍、志愿者,为我们的生活增光添彩,为共建共治共享幸福社区努力。



△谢谢慈善先进企业,践行社会责任,为建设美好社区发挥力量。



在会上,白鹤洞街党工委书记王增光表示,过去的一年,广大社区工作者、居委会干部及志愿者们在加装电梯、平安社区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推进社区治理工作提出四点期望。





"

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创新社区治理工作,做好城市精细化品质化提升工作。


二是提供优质服务,促进经济发展,深入开展“暖企”行动。


三是改善民生福祉,保持安全稳定,运作好日间托老中心,将大配餐工作扩面提质。


四是优化城市管理,提升城区品质。主要是继续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积极推进鹤洞经济联社城中村改造项目。主动做好广钢新城组团路建设工程的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继续推进辖区违法建设的治理工作,抓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力争将社区各项工作谱写新里程,推上新台阶,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

表彰大会上,白鹤洞地区共建单位培英中学、广钢幼儿园、广船幼儿园以及街坊们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一起来看看她们的精彩表现吧!








除了精彩的舞台表演,现场还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展板挂图、设立咨询台、发放科普书籍等方式普及科学健康知识,宣传国家处置邪教的法规政策。让白鹤洞地区职工增强防范邪教意识,让更多居民群众了解防邪知识,拿起科学武器,为自己和亲人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岁末年初的时候,我们总要总结过去,拥抱未来。新的一年里,白鹤洞街社区治理工作将在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街干部职工、社区居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在社区义务楼长们、社区义务消防员和安全信息员、地区联防志愿者队伍的鼎力支持下,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坚持以党建引领,围绕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格局的目标,逐步实现新的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文化文明的美丽幸福鹤洞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