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全慈善超市联手广东省一心基金会为华林街400余户居民“送温暖”!
2020-01-18 21:49:09




前日(1月16日)下午,由华林街党工委、华林街道办事处、华林锦全慈善超市、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第三服务队主办,荔湾恒福社党支部、华林街社工站、华林街文化站协办的“党建引领促和谐,共治共享迎新春”华林锦全慈善超市第25期送温暖暨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第三服务队“与爱同行”扶贫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在华林街文化站举行。华林街党工委、华林街道办事处、华林锦全慈善超市、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第三服务队、荔湾恒福社党支部、华林街社工站、各社区居委会以及社区居民将近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春慰问惠及400余户困难家庭


活动现场,华林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黄建川、华林锦全慈善超市创始人谭锦全、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法明先生等现场为社区家庭代表送上新春佳节的节日祝福及节日慰问礼品,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





小e在了解到,此次新春“送温暖”活动中,锦全慈善超市以及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第三服务队爱心会员共捐赠了价值两万七千余元的新春慰问品,惠及辖内407户低保、低收入的困难家庭。“部分到场参与活动的困难家庭可以在现场领取慰问品,其余的慰问品我们则会通知各个家庭到所属居委领取。”华林街民政科工作人员介绍道。



锦全慈善超市创始人谭锦全先生致辞



一心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法明致辞


工作人员告诉小e,不仅仅是新春慰问,一直以来谭锦全都致力于在街道辖内做慈善工作。“除了大家熟知的慈善超市,每逢大型节日他都会给困难家庭送慰问品。同时他还号召了他所在的另一个团队—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来到华林街,为辖内的长者还有困难家庭的孩子送去了慰问品、助学金等。”



华林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黄建川向锦全慈善超市、一心基金第三服务队颁发证书


上门探访:为行动不便的街坊送上问候


另外,活动结束后,谭锦全一行还深入社区慰问行动不便的困难街坊。对于坚持做这些慈善工作,谭锦全表示:“可以帮助到这里需要帮助的人,是我的荣幸。而且这些事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基金会的爱心会员也帮了很多。”




街坊告诉小e,看着谭锦全先生一直坚持做慈善,自己也觉得很感动。“能一直坚持做善事真的不容易,我们都应该以此为榜样。”




图片源自华林街社工站、华林街民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