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贵、富力西社区|文化惠民进社区,节日慰问送爱心
2020-01-18 21:49:44

为迎接春节到来,营造热烈喜庆、幸福和谐的社区氛围,1月16号上午,华贵社区居委会、富力西社区居委会、文昌幼儿园等联合在逢源街文化站开展节日慰问文化惠民进社区活动。




节目表演开始前,现场举行了简单而温暖的慰问活动。逢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艳华、社区人大代表等领导和嘉宾先后上台为华贵社区和富力西社区的居民代表派发由辖内爱心人士捐赠的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平安喜乐的幸福年。随后,华贵社区居委会李主任、富力西社区居委会谭主任将一面锦旗赠予热心人士陈健环先生,感谢热心人士对社区工作的支持以及对社区内弱势群体的关爱。



载歌载舞,喜迎新春
文化惠民演出节目丰富多彩


节目涵盖了手语歌、女声独唱、舞蹈、朗诵等多种形式。带来精彩表演的,有辖内文昌幼儿园小小萌娃志愿者,也有多才多艺的社区街坊、荔湾区退休教师等等。老少齐乐乐,八个节目表演轮番上场,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




为了活跃现场氛围,节目表演的间隙还穿插有新春主题和垃圾分类主题的趣味抢答环节,街坊们积极参与其中,抢答正确的街坊还获得了由工作人员派发的年货奖品,现场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新年好.gif



部分图片来源:华贵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