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拔山河“扯大缆” ,欢天喜地贺大年!南漖联社“贺岁杯”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2020-01-20 16:35:30

                                                                         





“加油!加油!”







1月18日下午,南漖文化广场人头攒动,阵阵加油喝彩声传来,吸引一拨又一拨街坊围观。原来是联社组织的“扯大缆”比赛正式开始啦!为加强南漖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文体活动,增进社员群众之间的友谊,促进合作与交流,南漖联社组织举办“不忘初心 友谊第一 健康运动”贺岁杯拔河比赛。







比赛开始前,南漖联社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悉数到场,南漖联社书记陈瑞贞做总指挥,支委范灿明做裁判员,其余领导班子成员当监督员、啦啦队长。东沙街党工委书记梁福政也来到现场,为各队员加油助阵。






比赛规则            


本次拨河比赛分设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由联社十个经济社各派一支男子队和一支女子队,经抽签进行小组赛,小组胜出进入半决赛,最后进行总决赛。各参赛队员由本经济社16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的南漖居民报名参与,每队十名队员参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男子组与女子组穿插进行,经两轮淘汰赛后进入决赛,设冠军、亚军、季军和殿军。




             哨声一响,所有参赛南漖居民立刻全神贯注。裁判、领队、监督员聚精会神,参赛队员气拨山河,啦啦队在一旁也毫不逊色,喝彩助威之声非常响亮。            































经过一场场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在裁判员响亮的哨声中落下帷幕,男子组的8社脱颖而出,拔得头筹9社摘得亚军7社争得季军4社位列殿军女子组的10社帼国英姿,勇夺冠军9社摘得亚军7社争得季军8社位列殿军



南漖联社竞赛组委会给前四名获胜队员一一颁发奖牌,参赛队员们戴着奖牌喜滋滋地合影留念。南漖居民度过了一个欢快难忘的下午,更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


       


男子组冠军(8社)



       


女子组冠军(10社)



       


男组、女组的亚军(九社)



       


男组、女组的季军(七社)


           

联社党总支书记陈瑞贞说道:“这次比赛,党员们都十分积极参与联社建设,无论是参赛队员还是啦啦队员,随处可见联社党员的身影,同时比赛的圆满举办,也体现了南漖人团结一致的集体荣誉感,发扬了南漖精神。”            

           





信息、图片来源于南漖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