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散飘香,这是年的味道!
2020-01-20 18:09:58

                                                                         




“海中公园派蛋散啦!过年喽!”


“我们广州人过年一定要吃蛋散的,吃了蛋散才是真正过年!”


昨天下午,中南街海中公园里阵阵飘香,中南街社工服务站邀请志愿者中的一众大厨,来到海中公园开油锅、炸蛋散、迎新春。






新春将至,今天下午,中南街社工服务站联合海中联社在海中公园举行迎新春文艺活动。展示精彩文艺节目、表彰先进志愿者,为过去的一年做盘点。


海中音乐坊、海中小提琴演奏队、辣妈舞蹈队等中南街的文艺大咖齐齐亮相,为街坊们送上精彩演出。




我们熟悉的辣妈队的巧手阿姨们更是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开油锅、炸蛋散,为街坊们准备了一份新春美食大礼。





娟姐告诉小e,“你一定要试试蛋散,过去,老广们过年一定要炸蛋散、油角,吃上这些数字的味道,才有过年的意思。”蛋散摊位前排起长长的队伍,孩子们都吵着要尝一尝这道特殊的年味。


为了给街坊们送上春节祝福,中南街社工服务站链接辖内爱心企业资源,和海中联社一道,组织了答题抽奖派福。




各位街坊,

今天下午的活动你抽到大奖了吗,

今年春节你在哪里过,

有什么丰富节目?

欢迎和小e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