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 | 荔湾区区长到石围塘街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督导检查情况
2020-01-23 20:25:21

2020-01-22 宝哥哥 



1月22日上午,荔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毕锐明带队到石围塘街开展城市精细化品质化治理百日攻坚行动督导检查,区政府办、区城管执法局、石围塘街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荔湾区区长毕锐明(右二)调研鹅潭汇重点建设项目。


毕锐明首先到在建重点项目鹅潭汇商业楼进行调研,了解项目的总体建设进度、招商等情况,听取了项目方的有关诉求。据了解,鹅潭汇项目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在进行外立面和内部装修,预计可于2020年内投入使用。毕锐明表示鹅潭汇项目要打造为荔湾高标准高质量的现代化综合体,区招商部门要协助业主做好招商工作,引荐符合荔湾区产业定位和未来发展方向的企业和产业集聚。毕锐明强调对于建设项目要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排查工作,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各自责任范围内的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立查立改、边查边改,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各相关单位要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督查,通过完善的制度、严格的管理、规范的行为,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毕锐明随后分别到岭南花卉市场和如意坊隧道涉及广三铁路交汇处段建设工程现场调研,并对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和交警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毕锐明表示,城市综合治理需多部门协同合作。荔湾未来发展离不开道路的完善和城中村改造的推进。毕锐明要求加快推进岭南花卉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并完善市场和广三铁路段建设工程周边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保障安全,做好交通疏导等工作。



△荔湾区区长毕锐明(左四)调研如意坊隧道涉及广三铁路交汇处段建设工程。


通讯员:石围塘街党办

图片由石围塘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