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共克时艰,中南需要你!
2020-02-05 19:26:00



中南街位于广佛交界处,辖内花场多,人员流动性大。连日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南街发动党员干部、热心群众等各方力量,值守辖内公交站点,检测乘客体温,从源头上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中南街辖区面积大,有39个公交站点,值守公交站的任务十分艰巨。令人感动的是,非常时期,为了守护家园安宁,不仅仅是区机关单位、街道、社区的党员干部在行动,中南街坊也纷纷挺身而出,退休党员、还在休假的社工、联社社员……大家纷纷行动起来,主动报名参与坚守公交站的义务岗。在确保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做好防护措施劝导、体温检测、信息排查、疑似人员隔离等工作。


但是,此次防疫工作,是一场持久战,为了壮大防疫队伍,中南街也需要你的努力。


小e从中南街了解到,目前街道已经组织一支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且还在招募中。


服务内容:值守公交站点,检测乘客体温

服务点:海南连生坊站,海南生北坊站,海中沙尾水闸站

服务时间:结合公交车运营情况,每天分三个班次,8:00-12:00,12:00-16:00,16:00-20:00

报名方式: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进入中南街防疫志愿者群,关注招募信息。





平安中南,需要你的守护。



信息来自中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