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冲在前,抗疫宣传小分队显担当
2020-02-06 15:25:35




他们戴上口罩

佩戴袖章

一手拿户册一手拿宣传资料

上门核查住户情况

他们就是沙面街党员抗疫宣传小分队



沙面街领导带队上门核查户主情况


连日来,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攻坚期”,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堡垒作用,沙面街凝聚宣传力量,成立党员抗疫宣传小分队,勇当先锋,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宣传第一线。


“您好!我们是沙面街党员抗疫宣传小分队,这是防疫指南,请注意家里通风,勤洗手。”每天,小分队成员都会上门了解居民情况,普及防疫知识。



党员先锋上门宣传防疫知识


“我们有四个小分队,共20人。”一位队员告诉小e,分队的党员干部带头上门核查辖区户主情况,做到疫情防控底数清、情况明。“我们向辖区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单张,讲解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知识,在辖区各楼宇张贴公告、宣传海报并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公益广告及宣传标语,做到疫情防控宣传全面覆盖,努力做到让每一个居民群众理解、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先锋张贴宣传海报


队员还表示居民很配合工作:“楼长更是带动辖区内的居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疫情不退,我不退!”

每一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

党员干部冲在一线,

为沙面筑起一道保卫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实堡垒。


沙面街道办事处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