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街实行封闭式管理,请街坊配合一起打赢这场战“疫”!
2020-02-11 19:24:34




通知

街坊们请注意了 —— 小e从岭南街获悉,辖内8个社区已实行封闭式管理,仅保留部分出入口。




根据《广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号)精神,2月9日起岭南街各社区防控疫情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仅保留部分出入口,并安排志愿者24小时值班,对进入社区的人员、车辆进行身份查验和体温监测,引导大家按规定在“穗康”小程序申报健康情况。

出入社区提醒


1. 出入社区的人员请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2. 请街坊仔细阅读防疫相关的温馨提示和指引,配合街道、社区居委会和村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 封闭管理期间,街道将对部分居民惯用的出入口进行封闭,敬请各位居民谅解,封闭的出入口都会张贴温馨提示和出入口示意图,请各位居民群众根据提示指引的出入口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