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不忘送温暖!桥中街探访慰问,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2020-02-11 19:24:5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在眼下这个关键时期,

我们更要发扬党员带头冲锋、激流勇进的精神,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0日,桥中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曹从文带领街领导班子成员樊子刚、张宇先后到位于桥中南路和育贤路口的坦尾联社、河沙联社疫情检查点,对在此坚守了一周多的联社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赠送了饮料、方便面等爱心物资。



曹从文到疫情检查点进行慰问。


慰问过程中,街道领导对大家一直以来舍小家、为大家,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不畏艰险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表示感谢和肯定,勉励大家坚持党建引领,继续团结在街党工委、办事处周围,上下一心,攻坚克服,共度时艰。


现场人员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服从区和街道的指挥,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不战胜疫情,绝不收兵。


街领导与工作人员在疫情检查点前合影。


据悉,坦尾联社和河沙联社从2月2日起,在联社主要出入口设置了4个疫情检查点,对过往行人、车辆(包括所有乘员)进行全覆盖测温、检查、登记和报备,全面准确掌握进入社区的人员情况。截止到2月9日,共检查进村车辆9985辆,检查车上人员 16327人,其他人员21704人,其中涉湖北籍5人,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更多街道相关抗疫情消息可点击

公众号菜单栏“本街防控”查看哦~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岛主——


岛主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岛主微信,岛主会把你拉进岛主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照片由桥中街道办事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