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 !华林国际减免租金、出管员上门全面排查
2020-02-12 15:33:35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小e密切关注着社区动态,

第一时间告知街坊们有关抗“疫”的信息。



返穗需填写“穗康”


如果外地人员及广州市居民抵穗,当天要及时通过“穗康”微信小程序申报或向所在单位及居(村)委报告。


龙津街提醒街坊和来穗人员,无论是否离开过广州,都要记得通过穗康微信小程序主动申报登记个人情况。


填报方法很简单:打开微信“扫一扫”下面“穗康”小程序,按照实际情况填写就可以。




华林国际减免商铺租金


今天,华林国际发公告,开市日期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决定,同时,决定对承租的商铺进行租金减免优惠:二月全月免租,三、四月租金减半。




疫苗接种暂停


从1月29日起,龙津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暂停预防接种服务,恢复时间还有待通知。


来穗中心筑牢“防疫墙”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龙津街来穗人员服务和出租屋管理通过“三个一”模式,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阻击战。



龙津街来穗人员服务和出租屋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上门全面排查和登记来穗人员情况。


龙津街来穗人员服务和出租屋管理中心作为街8个专班工作小组之一排查防控组的主力军,服从“一盘棋”安排,强化“三个一”工作机制,构筑来穗中心-派出所-社区居委会-社区医院的联防联控体系,将防控关口前移至社区一线。


为引导群众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街来穗人员服务和出租屋管理中心加班赶制宣传单、温馨提示,逐家逐户上门给来穗人员派发宣传单张,劝导来穗人员“不聚会、不串门、留原地、强防护、信科学、不传谣”。


街来穗人员服务和出租屋管理中心结合党员干部进社区分片包干、网格化排查制度,与社区网格员、社区专干协同作战,采取敲门走访、电话问询等方式,对全街登记在册的出租屋及15694个来穗人员的返乡情况及身体状况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全面排查,逐户逐人进行健康走访登记,全面落实“早发现、早隔离、早预防”,做到排查和防控“不留死角”“不漏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