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燃眉之!桥中街为市商贸职业学校新疆班提供防控物资
2020-02-13 14:00:12

“真的是太好了!”

“解决了我们学校的燃眉之急!”

“这下开学的时候就有保障了!”


昨日上午,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的教学楼内,得知桥中街党工委、办事处通过多方筹措,为即将开学的校方紧急协调到一批防护物资,学校师生激动不已,纷纷对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表示感谢:在防护物资这么紧缺的情况下,街道还能帮助我们大力筹措物资,真的非常感谢!


街道工作人员为校方送来防疫物资。


新疆班学生春节留守校内

防疫物资成师生“难题”


据了解,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坐落于大坦沙桥中街东海北路,为加大对新疆地区的教育帮扶力度,该校从2011年起,从新疆招收了三个班的新疆学生。和往年一样,今年有75名新疆学生留在学校过年,但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师生措手不及,没有口罩、缺少消毒物资等问题成了师生面临的最大考验


“由于新疆班的学生并不过我们传统的春节,因此学校多年来都有一个惯常做法,春节期间其他学生都放假,新疆学生留在学校就读。疫情来临时学校已立即停课,并日常加强了日常消毒清洁工作,但鉴于市面上防疫物资短缺, 留校师生一直处于口罩不够、消毒水不多的状况。”校方表示。


街道为校方划拨防控物资解师生燃眉之急


得知情况后,桥中街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根据区统战部门关于加强少数民族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街党工委副书记樊子刚迅速带队到学校开展慰问工作,并从街道紧张的抗疫物资中划拨了200个口罩、80支酒精、50斤消毒水支援市商校用于新疆班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并提醒校方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提前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切实维护和保障师生个人健康。


校方负责人表示,将配合街道工作,督促全校师生及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街道一起为打赢疫情防疫战共同奋战!


众人合影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更多相关抗疫情消息可点击

公众号菜单栏“本查看哦~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岛主——


岛主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岛主微信,岛主会把你拉进岛主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桥中街道办事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