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人有情!花地社工上门给7户困难家庭送上消毒防疫物资
2020-02-15 15:00:55




病毒无情人有情。

花地街社工为你护航,

与你并肩打赢这场战“疫”。





小e了解,花地街社工站响应广州社协关于全行业援助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实施“广州社工红棉守护行动”的倡议,已开通“广州社工红棉守护热线”,积极为广大市民和社区居民提供新型肺炎的防疫知识咨询、应急咨询和救助服务咨询等,积极协助广大市民和居民做好家庭防范、应急工作。





同时,花地街社工站积极通过电访、微信等形式开展防疫排查工作,摸查社区居民的居家情况,对兜底性困难群体进行全覆盖,了解他们的需求。经摸查后,社工了解到部分困难群体缺乏防护消毒物资,于是在2020年2月14日用上荔湾区慈善会、荔湾区民政局和荔湾区侨联捐赠的一次性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探访7户社区困难青少年、困难长者、困难失独家庭及残疾人,为他们送上消毒酒精,并教他们如何使用,做好家居消毒。





通讯员 花地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