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有序!茶滘企业复工复产进行时
2020-02-16 13:19:38





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茶滘街在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力支持和分类分级有序推动辖内企业复工复产,先后于2月4日、13日召开企业复工复产专题研究部署工作会议。



为落实会议部署工作,街道组织三支复工复产小分队,从落实“五个一”、引导备案、员工登记排查、防控设施落实、内部管控、宣传教育六个方面对企业全方位进行指导,切实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到广州国览医疗器械城有限公司调研复工情况



到红棉大厦督导检查复工复产企业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到茶滘新材料科技园督导检查复工复产企业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2月13日、14日,茶滘街安监中队继续到辖区企业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复产复工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五到位”及复工复产安全“五个一”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两不误、双到位,共检查生产经营企业13家。



广州市茶滘城中村改造管理有限公司是辖内早期就开始复工的企业之一。2月10日,员工们统一佩戴口罩来公司上班,企业早已安排了专人对进入公司人员进行消毒和测量体温,并在公司大堂内设立了检测区、隔离区、会客区、防护物资领用区、无接触领取区。该公司不仅成立了防疫工作组,负责采购各类防控物资,每日进行员工健康问卷调查,还建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信息报告制度。



茶滘城中村改造管理有限公司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


据统计,目前茶街已向辖内所有企业印发《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截止至2月13日共有195间企业复工,包括22间规模以上企业


茶滘街道办事处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