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多宝街联合爱心企业将“爱”送到岗位前!
2020-03-18 15:54:46





“你们辛苦了。”










3月16日下午,多宝街道办事处联合爱心企业广州市九亩花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荔湾恒福社多宝街社工站,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多宝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送上暖心礼包。“九亩花田”的企业志愿者在每一袋爱心吐司的包装上都写上他们的鼓励与祝福。








1

社工+慈善,将“爱”送到防疫一线



宝哥哥了解到,自3月初全面复工复产后,广州市九亩花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便思考“作为企业该如何为防疫工作给予支持”。为此,广州市九亩花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后简称“九亩花田”)主动联系了荔湾恒福社,希望联合社工的力量为社区的基层医务人员送上手工制作的爱心吐司,作为企业支持防疫工作的一份心意。


“了解到九亩花田提出的慰问行动后,我们也第一时间联系了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而在昨天慰问的过程中,医护人员也表示很感动。”社工说道。




慰问现场,中心医护人员也表示,收到慰问的时候自己也觉得很感动。“不仅仅是我们,在这场防疫工作中,街道、社区、公安等等各部门的工作人员都很辛苦。而这次的慰问则让我觉得很温暖。”医护人员说。



“九亩花田”的烘焙师们凌晨5点便开始准备。


2

防疫人员坚守岗位,面对疫情不退缩



此外,宝哥哥了解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自春节假期开始,社区一线的防疫人员便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居委会、社工站和社区党员志愿者一直坚守在社区防疫的最前线。


上门摸查、制定方案、进行居家隔离工作,做好每一户隔离家庭摸查和服务。当在社区中发现疑似病例,这些社区基层抗疫情人员需要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除此之外,为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多宝街也按照要求,做好“围院式”管理、体温检测、防疫宣传等工作,街环卫站以及消毒站也对居家隔离人员生活垃圾进行专门清运处置,做好各个阶段的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着社区的平安。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信息源自多宝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