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街社工站携手爱心企业为一线医务人员送去爱心慰问
2020-03-18 16:20:47




进入三月中旬,各地复工复产正有序进行当中,广州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华林街的社区医护人员、防疫工作者坚持在岗位上日夜奋战,为居民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为了支持社区前线医务人员防疫工作,广州市荔湾区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链接爱心商家广州市九亩花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3月16日在华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九亩花田,爱在前线”防疫一线医务人员慰问活动,由华林街社工站为社区一线医务人员送上了150份精心烘烤的吐司面包和手写感谢的小卡片,向这群可爱的“逆行者”献上一份敬意、一片温暖。




小e了解到,由于吐司数量较多,为了确保第一时间把最新鲜的面包送到基层抗疫人员手中,在运送物资的当天“九亩花田”烘焙师们凌晨5点便开始准备,三个分店同时开工。不仅仅是送上慰问品,“九亩花田”的企业志愿者还在每一袋爱心吐司的包装上都写上他们的鼓励与祝福。




慰问现场,华林街社区医护人员赖医生表示,收到这些面包和感谢卡片很感动,同时这份支持让他更有信心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坚持下去。





据悉,本次活动同时也在花地街、多宝街两间社区医院开展,将为前线医护人员、社区防疫工作者、困境家庭送上1000多份的吐司面包和1000个口罩,共计价值人民币35000元。


信息自华林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