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面体育俱乐部开放了!想来玩要先“通关打卡”
2020-03-19 15:39:27




宅了这么久,街坊们都想出来活动一下了吧?小e从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了解到,室外网球场和室内羽毛球馆已经开放,街坊可以去活动筋骨啦~







要想去锻炼身体的街坊记得提前预约。可提前1天8:30-18:00致电俱乐部预约,网球场预约后如非天气原因不到场或羽毛球场预约后不到场的,将不允许该人员再次电话预约。没有预约人员现场由俱乐部根据场地使用情况安排。


场地预约电话020-81219026



疫情还没结束,不能掉以轻心。

街坊们要想来玩,

还要通过几道“关卡”。


1


入场人员须出示与预约信息一致的个人有效证件、个人穗康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拒绝测量或体温超过37.3度者严禁入场。


2


进场活动的市民不运动期间必须佩戴口罩;对不愿意佩戴的,由工作人员进行劝离。


3


场地仅限单打,各场地每时段限2人进场,人与人间距保持1.5米以上;淋浴间暂不对外开放。



为了让街坊打球打得放心,俱乐部做了充足的准备 —— 俱乐部入口处,工作人员核对进场活动人员的穗康码、查验有效身份证件、测量体温、消毒车辆;同时,俱乐部增派了人手在各场地巡查,提醒市民进场后和运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1.5米以上距离。


“每个开放时段结束后立即对球场、休息区、卫生间等公共设施进行全面消毒清洁,消毒完成后才开放下一个活动时段。保持场内的洁净,让市民放心运动。”负责人介绍道。


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