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使命担当!龙溪社区党支部党员纷纷为抗击疫情捐款
2020-03-21 15:49:53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近日,荔湾区海龙街龙溪社区党支部积极响应“抗击疫情担使命、凝心聚力党旗红”捐款活动,发动社区党员参与捐款,党员们踊跃参与,纷纷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党员纷纷为抗击疫情捐款


在参与捐款的党员当中,作为医务人员的万穗勤就是其中一员。自疫情发生以来,万穗勤心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在得知此次捐款活动后,她积极响应号召,捐出善款。万穗勤说:“作为党员,在疫情面前不能退缩,我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退休党员李跃新听说募捐活动后,也跑到龙溪社区捐上了自己的一份心意。他说: “作为退休人员,我的这笔捐款不多,但希望能够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到有需要的人。”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社区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在岗位,守护我们健康安全。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觉得自己也要尽自己的能力,支持疫情防控一线”。参与捐款的党员梁锐强表示。


退休党员回社区捐款。


在职党员回社区捐款。








一天筹集善款7250元



本次捐款活动,龙溪社区党支部书记积极带头,社区党员、在职党员纷纷响应,在短短一天时间内,便筹集善款7250元。



 

龙溪社区党支部书记林焕喜表示:“这些爱心捐款不能以金额的大小来衡量,我们更加看重党员的一片爱心、一份担当。我相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仗!”


 


据了解,龙溪社区党支部是一个有爱、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大家庭,党员们呼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能胜!在此次防疫战中,支部党员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踊跃参与捐款活动,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责任,也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更多街道相关抗疫情消息可点击

公众号菜单栏“本街防控”查看哦~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龙溪社区党支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