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服务与关怀,石围塘街走访慰问支援武汉医生家属
2020-03-24 14:10:2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石围塘街芳雅苑社区辖区内一位医护人员奔赴武汉一线。为了做好后方保障工作,街道社区积极关心该医护人员家属的生活和身心健康,让援助前线的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        


3月21日下午,石围塘街党工委书记麦韶明带队上门对支援武汉的王进忠医生家属进行走访慰问。          



街道慰问组在王进忠医生家中与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其家庭和生活情况,感谢家属对王进忠医生支援武汉医疗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街道社区会积极为他们解决。



其家属们表示        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虽然心中牵挂远在湖北武汉的亲人,但更多的是理解与支持,让他没有后顾之忧,全力以赴,期盼他们圆满完成任务、早日平安归家。      


援助武汉的医护人员赶赴一线支援,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别人,冲在最前、干在最前,是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中的最美逆行者。        

一线冲锋抗疫,后方保障暖心。

街道社区也将全力以赴

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让白衣天使安心在抗“疫”前线战斗。

信息自石围塘街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