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违法搭建物2700平方米!东漖街城管执法队助力百日攻坚
2020-03-26 18:03:44



为扎实推进百日攻坚整治行动,东漖街城管执法队在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开展百日攻坚市容秩序整治行动,深入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工作。3月23日,执法队联合区城管执法局执法监督科等单位共45人,依法拆除龙溪桥底、芳村花园西侧铁路沿线的违法搭建物并清理该处违章种植。




拆违工作开始前,执法队通过派发《限期清理通知书》、播放通知录音、当面沟通等多种方式,提前与违章搭建者、种植户沟通,耐心劝导其在限期内自行清理违章搭建及种植物。


为保证顺利、安全拆除,不对周边交通造成影响,执法队组织人员分组做好现场疏导、现场围蔽、现场拆除、现场清理等工作,有序地拆除龙溪桥底、芳村花园西侧铁路沿线违法搭建物2700平方米,清理违章种植户37户


东漖街城管执法队将继续加强百日攻坚市容秩序整治工作,进一步巩固专项整治行动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治理机制,为居民营造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的市容环境。


图片来源:东漖街城管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