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再上线,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清凉饮品
2020-03-26 18:30:34




进入三月中旬,各地复工复产正有序进行当中,广州的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华林街的社区防疫工作者仍在岗位上紧张地工作着,为居民的身体健康安全提供坚实的保障。


而为了支持社区疫情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防疫工作并关怀社区辖内困境人群,广州市荔湾区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链接了爱心企业广东始皇实业有限公司,为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及困境人群提供物资捐助。



昨日(3月24日)下午,物资捐赠仪式在华林街社工站举行,街道相关领导、荔湾恒福的理事长张美娟、副总干事李伟红代表华林街向始皇实业有限公司代表送上荣誉奖杯、捐赠证明。




据悉,本次广东始皇实业有限公司共捐赠健壹号橘皇茶50箱750件,价值人民币 6000 元。小e在现场了解到,除了此次捐赠,华林街社工站也与企业进行进一步协商,希望后期能深入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不限于捐献物资,我们也与企业协调,今后可以组织志愿服务团队,与社工一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利用多种不同的形式服务社区困难群体。”社工说,“对于今天收到的爱心捐赠,我们也会统一分配好,跟其他爱心物资一起发放给社区。”




图片自华林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