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态,新发展!鹤洞村举行更新改造项目一期工程奠基仪式
2020-03-27 18:06:33







26日上午,鹤洞村更新改造项目一期工程奠基仪式在鹤洞村复建集体物业AF040119地块举行,标志着该项目迎来全新的里程碑,对该村村民来说是期盼已久的大喜事。




活动现场,荔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安建国、区政府办副主任欧阳永佳、白鹤洞街党工委书记王增光、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鹤洞社区负责人、鹤洞经济联社“两委”班子成员、方圆集团负责人等参加奠基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标志性的时刻。




“感谢区委、区政府和所有为鹤洞村更新改造作出贡献的干部群众及企业家!”王增光在奠基仪式中致辞,“鹤洞村更新改造项目的全面建设,会遇到各种困难和挑战,但我们坚信只要有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有鹤洞社区全体居民和鹤洞村民的大力支持、有各级干部的努力奋斗,任何困难和挑战都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并且要加快推进鹤洞村更新改造范围内国有土地房屋征收工作,深入细致推动项目建设,让旧村改造政策尽快造福于民,为建设宜业宜居、文化文明、平安和谐、美丽幸福白鹤洞增添新动能。”


随后,与会领导为奠基石培土,在鞭炮齐鸣、工程车鸣笛声中,奠基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标志着项目建设迈出关键的一步!









鹤洞村更新改造项目是荔湾区2020年22个集中动工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由鹤洞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作为改造主体进行全面改造,合作企业为方圆地产,将打造成为广钢新城的宜居组团、社区公共服务中心。

据了解,该项目由AF040120、AF040119两地块组成,新建建筑总量为22352.9平方米。AF040120地块计容建筑面积8256.2平方米,将建成包括街道办事处、派出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星光老年之家、邮政所等综合性政务及公共服务中心;AF040119地块计容建筑面积14096.7平方米,属村复建安置物业,将打造为以旅业办公、社区生活服务功能为主的服务性综合体。






【类别 原创】



信息来源 白鹤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