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暖心慰问,致敬逢源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2020-03-29 19:55:21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疫情期间,逢源街一线工作人员勇于担当,始终坚守奋战在疫情排查、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的最前沿,默默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守护着居民健康与安全。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和单位纷纷行动起来,踊跃捐款捐资,为抗“疫”增添力量。




为关心支持逢源街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3月27日,文昌慈善会链接热心企业广州市广联津化工有限公司,为逢源街抗疫一线民警、医务人员以及社区工作者等246人送上了价值共2.3万元的慰问品。


当天,逢源街党工委书记周绮文,街道办事处主任、文昌慈善会会长黄小爱,街党工委副书记刘卫立,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文昌慈善会常务副会长吴艳华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共同给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关怀和鼓励。




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接收到来自街道和热心企业的关心和慰问,感到很高兴,接下来自己还将坚守岗位,尽心尽力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街道领导、广联津化工有限公司代表还特意叮嘱在抗击疫情的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做好防范措施,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同心协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图 逢源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