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广州国际医药港向荔湾区慈善会、岭南街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04-02 16:24:44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岭南街无数“逆行者”奔赴一线。但是,他们并不是独自在战斗。今天,广州国际医药港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为一线工作人员“保驾护航”。


4月1日,广州国际医药港在岭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向荔湾区慈善会及岭南街捐赠一批价值20余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区民政局、岭南街有关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疫情发生后,广州国际医药港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共克时艰。立白集团第一时间捐赠2亿元消毒除菌洗涤物资,驰援全国所有的定点收治医院前线医务人员。2月,医药港又捐100万元帮扶援鄂一线医务人员家属,做最美“逆行者”的坚强后盾。今天,他们又向荔湾区慈善会捐赠价值20余万元社区防控物资,这样的善举,不仅缓解了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状况,而且坚定了干部群众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


岭南街社区慈善基金收到捐赠物资后,迅速将避阳伞、医用口罩、清洁大礼包等防疫防护物资送到社区路口值守人员手中。值守人员纷纷表示,在这种艰难时期,广州国际医药港捐赠的这些防护物资,是对疫情防控工作最及时有力的支持,真可谓雪中送炭,并表示一定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岭南街全体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放弃合家团圆的春节假期,坚持奋战在防疫一线,挨家挨户排查,昼夜不分值守,舍小我,为大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截至4月1日,岭南街没有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有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全力救治,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