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核查外籍人员发现是嫌犯?!社区民警迅速出动捉拿归案!
2020-04-03 12:59:28

上门核查外籍来穗人员,

结果偶然发现“罪犯”?

什么.gif


近日,桥中街东海社区居委会主任袁家光、桥中派出所辅警张朝在上门开展核查工作,对湖北籍及其他省籍相关人员防疫和核查信息进行登记过程中,当两人来到江畔街某出租公寓,对其中一名办理了临时出入证的广西籍租客进行防疫宣传和人员信息核查对比时,发现了异常。


核查中,该名租客神色慌张,当工作人员问到其关于工作背景等信息时,对方更一直支支吾吾搪塞,根据多年社区群访群治工作经验,两人意识到该租客可能存在违法犯罪嫌疑


居委和民警核查在逃嫌犯


随后,工作人员联系了社区民警对该租客身份进行核查。经详细盘问后,该租客承认有吸毒前科和刑事前科,后由东海社区民警将其带回桥中派出所处理,当天移交给荔湾区公安分局岭南派出所跟进。

厉害了.gif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更多街道相关抗疫情消息可点击

公众号菜单栏“本街防控”查看哦~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岛主——


岛主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岛主微信,岛主会把你拉进岛主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东海居委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