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守护,我撑你”!医药港实力助力社区一线防控
2020-04-04 18:49:54



当前,战“疫”工作仍不能掉以轻心,街道为保证各项目施工建设的顺利进行、人员出入的安全防护,做出了积极的努力,辖内的企业广州国际医药港也多次爱心捐助,共克时艰。


3月30日,医药港就联合众企业开展了“万家一心抗疫情,善行暖心送社区”第一波活动,下沉到各社区,为社区防疫点增添防疫防控物资。4月3日,医药港的爱心助力来到东沙街,守护社区基层工作者,助力构建群防群治的基层网络。





此次活动,为防控压力大的社区防疫检测点捐赠防疫物资,其中包括医用口罩、除菌包等,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参与社区防控,关爱身边的最美“逆行者”。




防疫物资。





荔湾区东塱联社接收捐赠物资。





荔湾区沙洛联社接收捐赠物资。





东沙街道办事处感谢信。




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国际医药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广州市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和行动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据了解,此前,医药港还陆续对岭南街、多宝街一线防疫工作者进行慰问活动。




医药港工作人员在社区防疫点。




随处可见的医药港抗疫标语。





图片来源于广州国际医药港